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纵火案保姆莫焕晶接受法院指定律师担任辩护人

2018年01月12日12:25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12日发布消息,称杭州保姆纵火案中的被告人莫焕晶已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担任其辩护人。

消息称,杭州中院1月5日下午收到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兵提交的、由被告人莫焕晶之父莫某某签名的代为委托辩护的相关材料。鉴于此前被告人莫焕晶已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担任其辩护人,故根据有关规定,本案合议庭成员赴杭州市看守所,将前述事项告知了被告人莫焕晶,并征询其本人意见。

被告人莫焕晶经过考虑后,于1月9日向杭州中院表示,其本人愿意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继续担任其辩护人。

杭州中院已将上述情况告知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何兵律师。

杭州中院将依法继续审理此案。

(责编:曹昆、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