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贵州省公布第52批消防安全不良行为名单

16单位9个人“上榜”

2018年01月1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张雨)近日,贵州省消防总队公布了全省第52消防安全不良行为信息,共涉及16单位9个人,公布期限为6个月。

据了解,所涉及的消防安全不良行为主要有: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违法施工降低消防施工质量;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人员密集场所使用不符合市场准入的消防产品逾期未改;擅自停用消防设施、器材;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等。

16单位分别是:桐梓县恒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第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镇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山网点工程);纳雍县天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阳市南明区火凤凰计算机网络信息服务部;贵州晶彩商贸有限公司(隆源富贵足养生商务会所);贵阳长远天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中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阳万科劲嘉置业有限公司;贵阳好朋友浴业有限公司(海丽宾雅);贵州仙渡和酒店有限公司;贵阳华茂大酒店有限公司;贵阳兴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美佳大厦);贵阳胃肠医院有限公司;贵州赫楼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阳意强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9个人分别是:熊生美(七星关区诺滋玛丽酒店);沈中山(贵阳市花溪区鑫鑫旅社);邹伟(贵阳乌当康兴美容院 );罗彪(贵阳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杨春亚(开阳县网之恋网吧);陈留志(六枝特区志霞百货超市);汪洋;刘家君;曾庆华(波吉利亚酒店)。 

(责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