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春警方破获一特大电信诈骗案

2018年04月04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长春4月3日电  (记者李家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日前成功打掉一伙以老年人为主要诈骗对象的犯罪团伙,共抓获团伙成员114名,涉案金额超过5亿元。

  2017年3月,警方获取线索,长春市泷沐商贸有限公司利用虚假药品广告,向咨询老年人免费发放鸡蛋等礼品,骗取老年人个人和患病信息,冒充医生专家吹嘘和夸大药品功效,将廉价药品以成本价几十倍的价格向老年人推销。通过化装侦查,民警发现该公司内有10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给看广告咨询药品疗效的老年人打电话,并按照事先准备的“剧本”,冒充医生专家向老年人高价推销药品和保健品。在充分掌握诈骗集团犯罪事实和犯罪证据后,长春警方于今年3月果断收网,捣毁窝点。

  警方提示,老年人一旦意识到上当受骗,要保留证据,及时报警。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04日 11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