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东济宁消防首届集体婚礼盛启 5对新人幸福牵手

2018年04月23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山东济宁消防举办“情定警营,缘定消防”主题婚礼,5对新人幸福牵手
山东济宁消防举办“情定警营,缘定消防”主题婚礼,5对新人幸福牵手

人民网济宁4月23日电 山东济宁消防支队4月21日圆满举办了以“情定警营,缘定消防”为主题的消防员集体婚礼。山东济宁消防部队的5对新人,在70余名官兵及家属的见证下幸福牵手,喜结良缘。支队政委李红军、支队长王坤亮、副支队长张奎杰等出席典礼。

上午11时9分,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在鲜花、掌声和祝福声中,5位新郎身着戎装,携手披着圣洁婚纱的新娘踏上红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馨的音乐烘托着婚礼喜庆浪漫的氛围。在官兵和家人的见证下,5对新人互相表达爱的心声,许下爱的誓言,交换爱的信物,从此携手人生,相依相伴。政委李红军、支队长王坤亮分别为新人致辞、证婚。

此次集体婚礼既是济宁消防历史上首次,也是山东消防部队的首次;既是济宁支队党委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构建和谐警营、关爱基层官兵的又一举措,也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倡导官兵婚事简办,杜绝大操大办和相互攀比,树立部队清风正气和社会新风尚的重要体现。为办好此次婚礼,支队专门聘请了专业的婚礼策划和服务团队,整个仪式既浪漫又温馨。5对新人认为,这次集体婚礼不但有纪念意义,而且有教育意义,终生难忘。消防警嫂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消防职业的崇高和消防员的艰辛,纷纷表示当好贤内助,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消防员们深切地体会到各级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全身心地投入到消防事业和消防部队建设中去,竭力取得事业和家庭双丰收,不辜负妻子的重托和组织的教育培养。(王慧敏 梁宁)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