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我为祖国升国旗——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祖国,我用忠诚守护您的平安”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0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上午8时,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了“祖国,我用忠诚守护您的平安”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丁一鸣带领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及300名民警、辅警列队整齐,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

丁一鸣在讲话时强调,要做好国庆黄金周交通安保工作、打好新一轮冬季警卫和旅游旺季交通安保攻坚战的誓师大会。他希望同志们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和支队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局党委“四个满意”的工作目标,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再接再厉,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打赢国庆黄金周交通安保战役,为广大市民游客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我为祖国升国旗”是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2018年国庆节期间开展的“祖国,我用忠诚守护您的平安”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主题教育活动还包括“我在国旗下站岗”、“畅行三亚,交警同行”等内容,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队全体民警、辅警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