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被蚊子叮了“三个红包” 他竟在足浴店里报警

2019年06月06日09:34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只因被蚊子叮了“三个红包” 他竟然在足浴店里报警

110和派出所经常会接到一些奇葩电话,比如买个西瓜不甜要求民警处理、出门倒垃圾没带钥匙要求民警上门开锁………但都不如5月31日晚11时这个报警更少见:杭州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一个电话,报警人自称被蚊子叮了,要求民警处理!

3个红包是不是酒店里的蚊子所叮 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这是怎么回事呢?

让我们听一下当天晚上11时左右的这段报警录音:

“110吗?我报警!我在酒店消费,被酒店蚊子咬了,我要求他们带我去检查身体!”

塘栖派出所民警王珺来到报警人所在的现场,那是塘栖一家酒店9楼的足浴部。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沈先生跟朋友一起吃晚饭,席间喝了3~4两白酒;喝完酒沈先生招呼朋友来到了这家足浴店消费。沈先生说,当时一边洗脚,一边迷迷糊糊睡了一会,醒来发现被蚊子咬了。

双方争论的焦点是:蚊子是不是酒店的?

沈先生醒来后发现左手的臂弯处被蚊子咬了3个小包,当时痒得难受,于是责问足浴店员工,这里怎么会有蚊子出现?

服务员当时就哄着沈先生:“蚊子叮了可以擦点花露水,过会小包就会退下去。”

没想到,接下来服务员的一句话惹怒了沈先生,“我们也没发现蚊子,这位先生,说不定你来足浴店前就被蚊子咬了呢……”

服务员这么一说,沈先生彻底怒了。自己开开心心来洗脚放松,被足浴店蚊子咬了,足浴部服务员还这种态度。

于是沈先生就和足浴店理论,“这蚊子就是你们足浴店的!因为我已经睡着过了。”按照服务员的说法,蚊子咬的小包过一会就会退下去。虽然现在见不到蚊子,不过按时间来推算,并依据手臂的小肿块来判断,沈先生断定手臂上的小肿块就是酒店蚊子发给自己的“3个红包”。

第二天酒醒后 男子为小题大作向警方道歉

双方为了“蚊子是不是酒店派来发红包的”展开了争论。

最后该男子拨打了110,并要求足浴店带他去检查身体。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告知双方当事人,遇到消费纠纷问题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报警人沈先生付清了当天的费用,同时他认为民警没有为自己做主,要投诉民警不作为。“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沈先生说。

第二天沈先生再次来到了派出所,不过这回是酒醒了来道歉的。

他说,前一晚遇上的是一件很小的事,只是为了一口气才争论不休,是他小题大做了。

警方提醒:110的受理范围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

1、刑事案件;2、治安案(事)件;3、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治安秩序的群体性事件;4、自然灾害,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交通事故;5、其他需要公安机关紧急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6、危及公共或群众安全迫切需要处置的紧急求助;7、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正在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陈蕾)

(责编:叶子悦(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