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朝阳警方闻警即动 被盗车两小时失而复得

2018年01月1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年终岁尾,侵财类案件高发,北京朝阳公安分局结合当前警情特点,警力跟着警情走,及时部署打击“盗非”专项行动,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8年1月8日凌晨5时许,东坝派出所接市局110布警:在朝阳区东坝好漾小区北门,一事主电动摩托车被盗。值班警长立即部署警力赶赴现场,同时安排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体貌特征。根据事主提供的电动车GPS定位信息,确定被盗电动车在金盏地区。所领导立即部署民警,连夜寻线追踪,由于GPS定位地址不具体,加之现场地形地貌复杂,给侦办工作带来困难。侦查员逐街道排查,发现一与嫌疑人相似度较高的男子,且其身边停着一辆与被盗车特征相符的电动车。民警立即依法对其进行核查,经现场突审,该男子对在朝阳区东坝好漾小区伙同姜某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民警在姜某暂住地将其抓获。

1月8日7时许,当办案民警将被盗电动摩托车返还失主时,尚未从沮丧中清醒的事主,连连感叹“警察办案真是神速”。

目前,嫌疑人安某、姜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卞亚勋)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