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东城消防支队对天坛公园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01月16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东城消防支队对天坛公园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陈羽)为全面做好文物古建单位、旅游景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宣传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自救能力。1月15日,北京东城消防支队对天坛公园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灭火技能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官兵首先就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常见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影响较大的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对社会个人带来的危害。期间,消防官兵现场演示了水带铺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基本技能技巧等业务技能,并让每名职工轮流体验,使他们熟练的掌握装备性能和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园职工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下一步安全举办各类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