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怀柔警方再查处一起非法买卖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2018年01月1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北京怀柔警方再查处一起非法买卖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陈羽)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了保护怀柔的碧水蓝天,北京怀柔警方不断加大查处非法烟花爆竹力度。近日,怀柔公安分局雁栖开发区派出所成功查获一起非法买卖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收缴劣质烟花爆竹共计74箱,总重量1.294吨,抓获涉案嫌疑人两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16日19时许,雁栖开发区派出所得到线索:辖区内有人进行非法烟花爆竹买卖,而且数量巨大。得到这一线索后,雁栖开发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辖区进行巡逻查找。

当晚22时许,民警巡逻至雁栖经济开发区胜利村南侧一空地时,发现一辆白色金杯车非常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排查,后发现车内存放有大量的烟花爆竹。经过民警清点,该车共运输非法烟花爆竹74箱,1.294吨。经民警连夜对非法运输人员谢某某(男,26岁,河北人)审讯,谢某某对非法运输买卖烟花爆竹供认不讳,并交代邢某某为烟花爆竹购买人员。后民警迅速出击将非法购买烟花爆竹的邢某某(男,30岁,怀柔人)抓获归案。现该二人已被怀柔警方行政拘留。 

(责编: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