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钻研网上“游戏宝典” 竟将自己玩进班房

2018年01月30日09:38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钻研网上“游戏宝典” 竟将自己玩进班房

从“游戏宝典”中发现生财之道,没成想却将自己送进了牢房。近日,经江苏省扬中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张小利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判处曾小钱有期徒刑七个月。

张小利平时沉迷于玩游戏,经常跑到网吧、游戏室等地方玩。2017年初,他被人拉入了一个“游戏宝典”QQ群,他原本想在群里跟大家交流玩游戏的技巧,却发现群里分享的都是教人如何使用干扰器盗取游戏机内的彩券,再用彩券兑换现金。张小利认为自己找到了一条发财之路。通过这种方法,自己不仅可以痛快地玩游戏机,还能顺便挣钱。

2017年6月,张小利从老家叫来了朋友曾小钱,两个人用这种方法轮流到游戏室玩游戏机,盗取彩券后兑换现金。截至案发,两人使用该方法获利1.5万元。案发后,张小利赔偿了被害人损失。(张莹寅)

(责编:张浩哲(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