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西藏公安部门集中破获8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8年02月1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2月12日电  (记者袁泉)西藏自治区各级刑侦部门持续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重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日前,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集中破获微信兼职网络诈骗案件5起、冒充领导电话诈骗案件3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关联锁定犯罪嫌疑人4名。

  2017年9月至12月,西藏各地接连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案发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重点督办,迅速成立联合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集中攻坚侦办。通过对信息流、资金流的串并研判和深入摸排、缜密侦查,联合专案组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地点。

  2017年12月10日,联合专案组果断出击,迅速前往广东、湖南等地开展落地核查和集中追捕工作。专案组辗转2个省、7个市县、3万公里,连续奋战40个日夜,在其他省市公安刑侦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2018年1月11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3日 11 版)
(责编:张雨、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