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沙:专项整治“红包礼金”陋习

2018年02月13日08:51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专项整治“红包礼金”陋习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长沙两级检察院整治“红包礼金”行动,确保干警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收红包、不送礼金,廉洁过节、安心过年。

该院检察长王勋爵表示,长沙市两级检察院将以整治“红包礼金”陋习为抓手,对全市检察干警开展一次思想上、行动上的“廉政体检”。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一个也不落下。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监察处将抓住廉政风险高发节点、不忽视日常督察的重要性,搭建“立体化”问题线索收集机制,不放过任何一条可疑线索,早发现、早处理,实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监察处还将牵头组织队伍到基层院及市院机关开展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严格依法依纪开展问责工作,严肃处理违法违纪人员,“发现一例、调查一例、处理一例”,决不姑息。(张吟丰)

(责编:张浩哲(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