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2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被曝光

2018年02月14日10:27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2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被曝光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今日公布了新的一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国军民融合联盟”“全国公安诗歌诗词学会”“扶贫创业基金会”“中国人工智能协会”“中国健康工作委员会”“中国城乡养老工作委员会”“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协会”“全球跨境电商协会”等42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列其中。

民政部提示,公民、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加入某个社会组织,可以通过民政部官方网站“中国社会组织网”(网址:http://www.chinanpo.gov.cn/index.html)点击“全国社会组织信息查询”,或关注官方微信“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微信搜索:中国社会组织动态)点击“我要查询”,查验该社会组织是否依法登记,以避免上当受骗。(记者 张维)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