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耄耋老人走失 民警帮助找回获锦旗

2018年02月27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耄耋老人走失 民警帮助找回获锦旗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陈羽)2月26日上午,北京市怀柔区居民王先生、王女士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怀柔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帮其找回走失老母亲的感激之情。 

2018年2月20日上午,两名男子来到龙山派出所报警称:其82岁高龄的老母亲于2018年2月20日10许,在怀柔区南华园三区阿泰包子旁边车站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将走失情况上传至走失协查系统中,并出动警力大力寻找。当晚18时许,派出所民警在华欣湾小区门口找到该走失的老人,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并于当晚19时许,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母亲平安回家,让王先生十分感动,他表示:“母亲已经82岁高龄了,天气又这么冷,若没有民警的及时救助,后果将不敢想象,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高尚精神,他们展现了首都人民警察的无私爱心和良好风采”。 

(责编: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