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大兴消防对辖区重点单位微型站消防产品进行抽查

2018年03月14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大兴消防对辖区重点单位微型站消防产品进行抽查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陈羽)为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北京大兴消防支队近期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内的微型消防站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查检查。

在此次消防产品检查中,支队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执行标准要求以及《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采取查阅产品检测报告、产品认可证书、比对生产厂家资质、现场抽样检测、功能测试等方式检查了部分微型消防站使用中的消防头盔、消防战斗服、战斗靴、消防水带、直流水枪、水带接口等主要消防产品,并对消防中控室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中控室人员应急包内装备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微型消防站均按要求配置了主要的消防装备器材和通讯设备,有正规进货渠道的消防产品。据统计,此次检查共抽查消防头盔2顶、消防战斗服2套、战斗靴2双、消防水带4条、直流水枪4支、水带接口4个。

(责编: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