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东城消防支队开展大屋脊筒子楼和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03月14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东城消防支队开展大屋脊筒子楼和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陈羽)为切实做好当前居民住户消防安全工作,3月13日,北京东城支队防火处领导带队,联合街道、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大屋脊筒子楼和出租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筒子楼和出租房的公共空间、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电气线路敷等问题,期间发现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92处。检查采取边监督边宣传的方式,重点提醒居民要关注居家消防安全,出门前检查电、气开关是否关闭,学习掌握基本灭火常识。同时,要求社区和物业单位加强对居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并做好辖区内的可燃物清理工作。

据统计,当天累计为居民住户发放消防宣传图册600余份,张贴家庭防火温馨提示牌、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海报500余张,下步,东城支队将继续加大队辖区老旧平房、大屋脊筒子楼等薄弱场所的消防宣传和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责编: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