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新余:布置拆除农村危旧房违章房

2018年03月3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获悉:江西新余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村拆除“空心房、危旧房、违章房”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对全市农村的“空心房”“危旧房”“违章房”进行彻底拆除,12月底完成拆除任务。

拆除任务严格执行“一户一宅、建新拆旧”政策,因地制宜,灵活处理,明确划清法律线、实际线、良心线这“三道线”,充分利用好督查、督导、奖励与问责四种手段。市农村拆“三房”工作领导小组定期调度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各级财政筹措共计4000万元,作为拆“三房”工作奖励资金,对年终考核中工作成绩突出、任务完成较好的乡镇(街道办)、村给予表彰奖励。(魏本貌 赵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0日 12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