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特权车 解决办事难

2018年04月02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辽宁省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从即日起辽宁将在全省开展“办事难”“特权车”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为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辽宁省要求将解决“办事难”的承诺事项向社会公开,同时公开曝光一批反面典型,严肃处理一批人和事。同时要增加便企利民的实际举措,加快政务大厅功能升级,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着力整治机关衙门作风,切实解决机关“中梗阻”问题。

对于“特权车”问题,辽宁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不仅要管好“开车人”,更要管好“坐车人”,同时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下狠心、出重拳,严肃查处“特权车”问题。

整治活动要求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巡回督查等方式,开展真督实查,对推动专项整治进展缓慢、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刘洪超)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02日 11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