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警方五大行动整治“办事难”

2018年04月12日08:36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警方五大行动整治“办事难”

  记者昨天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问题,全省公安机关近日启动窗口审批服务、消防安全管理服务、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执法办案突出问题和违法违纪五大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解决、根除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问题。

  在开展窗口审批服务专项整治中,全省公安机关将积极推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以及自助服务、网上服务、就近就地服务、代办服务等,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对有关事项实现“一次也不用跑”;在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服务专项整治中,将组织开展开门接访、上门走访、登门拜访活动,在各地设立消防支队长、大队长接待日。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对消防审批服务实行全程督察检查,对实名举报线索进行100%核查;全省公安机关将对办理的行政、刑事案件和涉法涉诉案件,以“回头看”的方式,对群众反映的执法突出问题进行再梳理,公开办事流程,查办执法办案中违法违纪行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等。(记者 韩宇)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