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部对十一家国家生态工业园区进行复查评估

问题整改不到位园区将被摘牌

2018年04月13日08:49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问题整改不到位园区将被摘牌

生态环境部联合商务部、科技部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1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进行复查评估。三部强调,对复查评估发现问题的园区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按《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取消命名。

为全面掌握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进一步规范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根据《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要求,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获得命名满3年的部分园区开展2018年度复查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涉及的11个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是: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统一发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记者 郄建荣)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