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广西一季度捣毁800多传销窝点

2018年04月1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打传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打传领导小组的部署,继续加强打击传销工作。今年一季度,广西全区公安、工商部门共开展打传行动522次,出动执法人员9183人次,执法车辆6234辆,检查涉传活动场所2166处,捣毁窝点843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5225人。其中,广西全区工商部门共查处传销案件102件,立案59件,案值84.36万元,罚没款136.8万元。

针对传销活动的新动态、新特点,广西打传办保持打传工作的高压态势,重点打击以“消费返利”“资金互助”“虚拟货币”“投资理财”等为幌子的,假借“慈善”“扶贫”“均富”“军民融合”等名义,故意歪曲国家有关政策的,侵害学生、低保、残疾人员等弱势群体以及跨境操纵实施传销等行为。(记者 庞革平)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7日 13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