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上线

2018年04月1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7日,由安徽省高院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共同研发的“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运行,通过PC端、客户端以及“安徽执行”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具有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宣传信用惩戒、接受公众举报和在线监督等功能,汇聚了安徽省各级法院发布的“老赖”信息,是人民法院、新闻媒体和金融机构等有关单位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多元合作的崭新平台。截至3月底,全省法院累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4.1万人次,8.8万余名被执行人因受到信用惩戒,主动履行债务或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记者 韩俊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8日 04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