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五一”、端午期间

“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开通

2018年04月2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018年“五一”、端午临近,为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将于近期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大办婚丧喜庆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从5月3日起,分7次集中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记者 赵兵)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7日 04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