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朝阳警方破获一寻衅滋事案

男子深夜砸车玻璃被捕 只因“心情不好”

2018年05月1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陈羽)男子情绪失控,深夜砸车玻璃。日前,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快速反应,抓获了一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

4月19日凌晨2时许,南湖派出所接到朝阳群众报警称:一男子手持木棍,正在望京湖光中街附近砸路边轿车的玻璃。接警后,派出所立即部署附近巡逻车赶赴事发地。

民警驾车在报警地点周边认真排查,很快在一加油站附近发现依然在砸车玻璃的男子。民警果断兵分两路,从嫌疑人身后包抄,趁其不备实施抓捕。

在嫌疑人全神贯注砸车玻璃时,抓捕民警从左右两侧一个扑身,一把夺下他手上的木棍,控制住该男子,后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嫌疑人周某对砸车玻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近期因为心情不好,就常常深夜到处闲逛,损坏群众财物。在这一行为过程中,他心中又生出无名火,遂拾起路边一根他人丢弃的半截高尔夫球杆砸向轿车玻璃,进行发泄。现警方已初步核实有23辆轿车玻璃被砸,其余损失还在统计中。

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人们在工作、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失败。在此,朝阳警方提示:如有心结,可找亲朋进行诉说,也可到医疗部门进行心理辅导和治疗。切不可鲁莽行事,做出触犯法律和伤及无辜的行为。

(责编: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