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石景山:消防部门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

2018年05月25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石景山:消防部门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陈羽)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今天上午,北京市石景山消防支队苹果园大队联合五里坨派出所来到五里坨天翠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结合近期典型火灾案例,提示社区居民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动员社区居民及时清理身边的火灾隐患,平时主动参与到社区的安全建设中去,自觉学习消防逃生自救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自觉参与社区消防安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学习自防自救知识的能动性。

下一步,消防部门将继续深入社区居民中开展面对面的消防宣传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为各项消防安保任务奠定基础。 

(责编: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