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

江西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9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月6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立足新时代,适应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巩固良好基础、实现创优目标”为基本工作导向,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为队伍建设抓手,奋力开创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发展信心。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有效履行公安职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上。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坚决打好防控社会稳定风险攻坚仗,坚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秩序平稳,坚决推动尽快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坚决把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坚决走好以数据强警提升公安现代化水平之路。(杨静)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