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

江西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作风建设

2018年05月29日08: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作风建设

为推动江西公安机关学习贯彻“5.19”讲话精神向纵深发展,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江西省公安厅将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搭建载体和平台。

5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公安机关“5.19”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西省公安厅迅速落实公安部相关部署。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秦义表示,全省公安机关要将此次活动作为贯穿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主题主线,持续深化公安队伍作风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秦义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各警种各部门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原则要求,明确方法措施。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加快公安智能化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做好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赖星)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