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石景山支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18年06月0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石景山支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陈羽)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内部管理,5月31日上午,北京石景山支队在万达广场组织召开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支队相关领导及全体一线监督执法人员及全区重点单位法定代表人、消防安全负责人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在万达广场参观了商市场消防安全“六位一体”标准化创建成果展示,实地走入餐饮场所后厨、娱乐游戏厅等人员集中区域及消防中控室等处,逐环节了解标准化管理创建情况。消防支队开设消防宣传展台,现场统一发放了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释义与解读书籍。

随后,召开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商市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汇报片,万达广场和万商花园酒店消防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发言,防火处负责人对上半年全区消防安全现状及火警火灾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全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情况并对下一步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队领导对半年来全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重视程度,狠抓认识提高,全力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 

二是强化责任牵引,狠抓贯彻落实,全力确保火灾防控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靶向治理,狠抓基础防控,全力夯实消防安全稳定形势。 

(责编: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