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凯

河北省公安厅举行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年06月08日08:17 | 来源:河北省公安厅
小字号
原标题:省公安厅举行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2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了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凯同志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报告团的5名同志生动讲述了吕建江同志的感人事迹。刘凯同志强调,吕建江同志是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一个榜样、一面镜子、一个标杆。要像吕建江那样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为民、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要查一查思想觉悟,在牢记职责、践行使命上争先;查一查工作标准,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上争先;查一查实干作风,在埋头苦干、干净干事上争先;查一查责任担当,在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上争先。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标杆,提升守护平安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规范执法能力、警务创新能力。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市、县公安机关。省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民警代表、军转干部入警培训班学员代表和市、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参加报告会。

(责编:孙嘉伟(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