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10日10: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曾伟)由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9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政商学媒和各地诚信组织代表共同探讨了诚信建设事业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行政法学学会副会长杨建顺,原经济日报总编辑、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艾丰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报告。

会议提出诚信建设事业发展倡议并宣读了2018诚信北京宣言,提出要携手各法学一流学科高校、法治实践部门以及致力于推动法学诚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学诚信学科建设内涵和标准,协同构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学诚信学科体系、诚信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服务于全面依法治国、立德树人伟大战略,开辟诚信建设事业合作新时代。

各地诚信建设组织广泛交流各地诚信建设的举措成果,并联合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