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正升

青海向科技要警力打造智慧公安

王柯岚
2018年06月1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向科技要警力打造智慧公安

  人民网西宁5月22日电(王柯岚)5月22日上午,青海省公安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全省公安信息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青海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着力建设智慧公安、打造数据警务,在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应用上做了大量探索,取得了长足进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青海省公安厅将与华为公司在公安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项目推进、警企合作等方面实现更多创新发展,为助推青海公安信息化尽早实现集约化建设、融合式发展、扁平化服务注入更多的能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将与青海省公安厅在云计算、数据中心和eLTE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通过组建联合技术团队,共享双方的经验,探索公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方案,努力提高新技术服务社会治理、支撑警务实战效能的能力,共同面对信息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成为青海省公安行业信息化的同路人。

(责编:孙嘉伟(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