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西宁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21日09:38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宁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活动

记者近日从青海省西宁市普法办了解到,该市近日组织开展2018年首场“双百”法治宣讲活动,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刘启云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作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

刘启云从我国现行宪法历次修改的轨迹入手,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厚度、历史的维度、时间的跨度,深刻讲解宪法修改的原则与意义,详细讲述中央修宪建议和宪法修正案的形成过程,解读2018年宪法修正案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学员们说,一定要把学习宪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遵守宪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纪律,把运用宪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本领,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韩萍)

(责编:秘晓月(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