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

河南公安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年06月22日08:33 | 来源:中国警察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持之以恒加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河南省公安厅党委近日决定2018年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据了解,“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分为全面部署、对照检查、集中整改、巩固提高四个步骤进行,着眼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重点查找和整治“四风”、会风会纪、饮酒酗酒、内部管理、懒政怠政、执勤执法等问题,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专项整治;对一时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提出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同时,对照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总结提炼行之有效、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经验做法,固化形成纪律作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期间,河南省公安厅将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组织工作不认真、自查自纠不全面等问题,严肃追究问责。

河南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纳入重要日程,专题研究部署,统筹结合、有序推进,深入查找和整治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中存在的普遍性、社会影响较大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全省公安机关纪律大整肃、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记者 张波)

(责编:孙嘉伟(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