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强强调

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2018年06月22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熊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1日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周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国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冲锋号,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解决执行难,执行质效有了较大提升,执行外部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周强强调,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正处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挂图作战、问题导向,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持续推进规范化、信息化,深化执行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改革,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切身感受,不断提高执行质效,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2日 09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