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公安部指挥抓获A级通缉令命案逃犯王力辉

张子扬
2018年06月30日04: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公安部指挥抓获A级通缉令命案逃犯王力辉

  中新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张子扬)记者29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部署下,河北等多地警方经过二十余天的艰苦奋战,抓获A级通缉令通缉的命案逃犯王力辉。

  据知,今年5月3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1人死亡,犯罪嫌疑人逃匿。经当地警方初步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命案逃犯王力辉。该人曾在多地实施严重暴力犯罪,潜逃多年。

  案情上报后,公安部对此高度重视,派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迅速召集相关省区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研判分析、深挖细查,全面开展查缉布控工作。同时,工作组先后赴涉案省区督导侦办工作,勘验案件现场,强化重点区域查缉布控。河北省警方按照公安部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全面调查犯罪嫌疑人王力辉有关情况,在本地全力开展查缉工作。

  6月22日晚,在公安部统一指挥协调下,专案组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将犯罪嫌疑人王力辉成功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