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省青岛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闫希军

奋力开创新时代青岛公安工作新局面

2018年07月05日16:52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奋力开创新时代青岛公安工作新局面

6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对山东、对青岛的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饱含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怀。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岛公安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推动青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平安乡村建设上有新成效;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舒心;在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上有新担当。(记者 薛华飞)

(责编:黄敬放(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