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司法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送审稿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8年07月14日13:26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司法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送审稿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记者蔡长春记者今天从司法部获悉,为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司法部将市场监管总局报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送审稿修订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据了解,公众可以登录司法部官网、中国法律服务网、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送审稿修订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8月13日前,通过登录中国法律服务网或者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或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工交商事法制司,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计量法征求意见”字样。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lf2018@chinalaw.gov.cn。

(责编:张雨、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