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青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强调

强化整改措施 抓好任务落实

2018年07月15日10:43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化整改措施 抓好任务落实

  7月13日,青海省检察院召开推动落实最高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青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委对青海省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刘宁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巡视,高度重视整改。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巡视工作要求和省委态度上来,一方面要照单全收,全面客观地看待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多从自身看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另一方面要举一反三,在全力抓好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对其他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查找、再梳理、再整改。二是要强化整改措施,抓好任务落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政治及思想建设、班子自身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特别是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要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巡视反馈的问题,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要用好问责利器,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绝整改的,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青海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訚柏代表该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要求该省检察机关全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李维)

(责编:尹深、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