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半年查处互联网广告案8104件

2018年07月21日16:05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半年查处互联网广告案8104件

记者昨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2018年上半年,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互联网广告案件8104件,同比增长64.2%;罚没金额达到11668.70万元,同比增长17.0%。

同时,市场监管总局还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上半年查处的30个互联网广告虚假违法典型案件。包括北京言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含有迷信内容的违法广告案、恒大地产集团天津世博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天津河东中科医院发布违法医疗广告案、河北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发布违法食品广告案等等。

今年2月,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印发专门通知,部署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互联网媒介为重点,集中整治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映强烈、危害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记者 万静)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