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夏隆德坚持毒品预防教育

2018年08月05日11:13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隆德坚持毒品预防教育

宁夏隆德县禁毒工作坚持关口前移,以“预防为主、教育为先”为理念,始终将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放在重要战略地位,自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这3年来,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青少年教育成长创造了绿色无毒的健康环境。

隆德县禁毒委以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抓手,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能力。依据区禁毒办“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办法,各校明确成立了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领导机构,建立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阵地,配置教学设备,强化师资培训,培育了一支懂教育、懂禁毒、能担当的禁毒师资骨干,形成了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创建机制。目前,隆德县第二中学被授予“全国6·27工程先进单位”,全县共创建自治区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2所、市级示范学校10所、县级示范学校25所。(记者 申东 通讯员 卜娜)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