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陕西打掉恶势力团伙184个

2018年08月18日13:52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打掉恶势力团伙184个

记者昨日从陕西省委政法委获悉,截至7月31日,陕西省在侦在诉在审涉黑案件共11起,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84个,破获案件2090起,刑拘犯罪嫌疑人4396人;缴获枪支30支,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1909.87万元。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确定了38个治安混乱地区进行挂牌督办,对322个治安问题突出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自党中央部署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陕西省委政法委迅速制定《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机构及工作制度》,成立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省级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为副组长,省级28个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信息报送、调研督导、考核考评4项工作制度。陕西省扫黑办自今年5月21日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后,截至8月中旬已接到举报电话583个,收到举报信256封、电子邮件588封。(记者 台建林 孙立 昊洋 通讯员 王刚)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