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最新报道

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綦江

2018年08月21日15:20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綦江

7月20日,“用热血铸就忠诚 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綦江影视会议中心举行,綦江区550余名政法干警、干部群众现场聆听报告。

在报告会上,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总队勤务一支队民警汪泽民、渝北区石船镇太洪村村民唐兴奎、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大队大队长黄长富、渝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黄雅莉、重庆晚报记者郑友、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政委卢政等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杨警官生前对我的一次温情提醒,让我认识到他本人,也改变了我对警察的一些误解;对杨警官的关注和了解,让我深刻地意识到,他不是在做一件好事,而是一直在为老百姓做好事。我希望通过我的讲述,让杨警官的先进事迹感染更多的人。”回忆起杨雪峰生前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报告团成员唐兴奎动情地说道。

杨雪峰的先进事迹也引发其他人的强烈共鸣。“人民失去了这么好的民警,太可惜了!”綦江区文龙街道居民刘兴奇告诉记者,“杨雪峰的事迹太感人了,这样的英雄值得我们崇敬,值得我们学习。”

“杨雪峰同志迎难而上、始终为民、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让我感动。作为一名交巡警,我将继续传承他的这种精神,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为綦江交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綦江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廷静说。

又讯 7月21日上午10点,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服务活动——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文艺演出,在渝北区碧津公园文艺小舞台开演。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希望用文艺演出的生动形式,向群众讲述杨雪峰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弘扬公安干警勇于奉献牺牲的崇高精神。(记者 王伟)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