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最新报道

杨雪峰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8年08月21日15:44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雪峰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6月14日下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渝北区会议中心举行。杨雪峰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人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报告会。

杨雪峰生前系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今年2月18日,他在执行春运交通安保任务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袭击,为防止伤及无辜群众,在连中数刀、血流如注的情况下,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与之搏斗,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打掉凶器,因伤势过重而英勇牺牲,年仅41岁。

杨雪峰从警21年来,忠心向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暖心爱民,始终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装心中;公心执法,始终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实心奉献,始终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真心温情,始终严于律己、以德修身。他牵头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万件。

据悉,首场报告会后,6月中旬至9月上旬,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还将面向全市政法系统干警,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城乡社区群众,大中院校师生,举行23场巡回报告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出席报告会。(记者 周松 实习生 黄振胜)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