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最新报道

向英雄学习:忠诚履职 担当奉献

2018年08月21日15:58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英雄学习 忠诚履职 担当奉献

6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委政法委牵头主办的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政法系统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强调,要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杨雪峰同志生前系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今年2月18日,在执行春运交通安保任务中,杨雪峰面对暴力袭击,为防止伤及无辜群众,在血流如注的情况下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与之搏斗,因伤势过重英勇牺牲。

刘强强调,杨雪峰同志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市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重庆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优秀分子,是当代公务员的杰出代表。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敢于担当、秉公执法的职业精神,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埋头苦干、拼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出席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部门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近万人在主、分会场聆听报告。(记者 周松)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