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最新报道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重庆警察学院

2018年08月21日16:02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重庆警察学院

6月25日,“用热血铸就忠诚 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重庆警察学院,该院师生代表上千人聆听了报告会。

重庆警察学院是杨雪峰的母校。他怀着警察梦从这里出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宗旨撒播四处;他带着警察魂回到这里,用感天动地的警察情怀,感染激励着一个个未来的人民警察。报告会共分为“赤诚情怀、浩气长存”“孝爱大义、深情常在”“初心不改、信仰永恒”3个篇章,采用多媒体交互式形式,电视短片、组诗朗诵、歌曲演唱、背景音乐等穿插其中,现场掌声和泪水交织,寄托了人们对杨雪峰真诚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

报告团成员两小时的精彩报告,让师生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杨雪峰的先进事迹也在师生间引发强烈共鸣。重庆警察学院交管系主任康波说,杨雪峰同志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大爱情怀,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忠诚履职、舍生忘死、敢打敢拼、英勇无畏的英雄本色。

该院大四学生张家瑞听完报告会,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他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公安英模的拼搏向前、舍生忘死分不开。自己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党员,一定要像杨雪峰一样,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公安事业奋斗终生。(记者 周松 王濛昀 实习生 黄振胜)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