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最新报道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九龙坡

2018年08月21日16:13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九龙坡

6月29日,“用热血铸就忠诚 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正式拉开帷幕。全局500余名民警代表、老干部和民警家属聆听了报告会。

在6位报告人深情并茂的讲述中,现场许多人都眼含泪水。听完报告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廖勇表示,杨雪峰对法律的信仰,虽殒身不恤的职业品格,是所有民警永远的精神源泉。九龙坡公安全体民警将时刻以英雄的事迹为激励,学习他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政法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和职业认同感,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龙坡区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谭平眼含热泪听完报告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杨雪峰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谭平表示,杨雪峰是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典范,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庄严使命,“我们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英勇无畏的精神,学习他公正廉洁的品质,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

“看着她悲痛中呈现出来的坚强和笃定,我的心都快融化了。”民警家属李志梅听完杨雪峰妻子略带哭腔的讲述后告诉重庆日报记者,她的爱人也是一名警察,“在之前,我认为,警察只是一个职业,一份能担负家庭责任的工作。我从来没有意识到,丈夫的工作,是这样的惊心动魄。”李志梅说,平时,丈夫怕家里担心,总是对工作中的困难与艰险轻描淡写。但是,她懂得了丈夫作为一名警察的不易和使命。“作为家属,今后我会更加支持他的工作,做好他的贤内助。”李志梅说。(记者 王濛昀)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