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内蒙古首个宪法教育馆在乌兰察布开馆

2018年09月10日09:20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首个宪法教育馆在乌兰察布开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个以《宪法》教育为主题的教育馆落户乌兰察布市委党校,该教育馆的开馆填补了内蒙古自治区没有《宪法》主题教育馆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宪法教育馆分为《宪法》宣誓厅、弘扬《宪法》、守护《宪法》、恪守《宪法》等主题。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宪法》教育馆突出了宪法诞生、宪法演进历史与发展中展现的宪法精神和实践,集中反映了法治乌兰察布建设的实践。

据了解,乌兰察布市坚持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七五”普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推动乌兰察布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方位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

《宪法》教育馆的开放,为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宪法知识轮训、青少年宪法知识普及教育、宪法题材文艺节目巡演、宪法主题摄影作品巡展等主题活动提供了理想的场所和学习空间。

据悉,乌兰察布市将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法治乌兰察布提供质的保障和量的突破。(记者 颜爱勇)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