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家检察官学院聘任204名兼职教授检察教官

王光辉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2018年09月10日09:23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检察官学院聘任204名兼职教授检察教官

9月9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国家检察官学院兼职教授、(高级)检察教官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光辉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记者从聘任仪式上了解到,国家检察官学院决定聘任潘剑锋、卞建林、宋英辉、梁根林等87人为兼职教授,聘任王松苗、万春等50人为高级检察教官,胡强等67人为检察教官,共204人,聘期为三年。

王光辉首先向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祝福。他强调,兼职教授、检察教官是检察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察业务素质培训中的最强“外脑”。要紧紧围绕教学这个中心,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挖掘自身潜力与借助外部力量的有机结合,落实好“检察官教检察官”,形成新时期检察教育培训的合力。

王光辉说,希望兼职教授、检察教官坚持以正确的法治理论为引领,以中国问题、实务难题为导向,关注检察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参与到检察智库的建设中来,为检察业务、学院建设和检察人才的培养提供咨询和服务,充分发挥科研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检察智库的水平和作用。

据了解,自选聘工作启动以来,国家检察官学院已进行了三批选聘工作。兼职教授、检察教官代表,国家检察官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聘任仪式。(记者 闫晶晶)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