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内蒙古首例“三审合一”知产行案审结

2018年09月11日08:55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首例“三审合一”知产行案审结

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内蒙古知识产权审判“三审合一(即将涉及知识产权的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全部集中到知识产权审判庭统一审理。)”改革以来首例专利行政诉讼案件审结。包头中院审理后认为,原告太阳月亮(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诉称被告鄂尔多斯市知识产权局作出的涉案处理决定书程序违法、认定事实错误、结论不当的理由不成立,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宣判后,双方当事人均息诉,未提起上诉。

太阳月亮公司就其与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利侵权纠纷,向鄂尔多斯市知识产权局提出处理请求。鄂尔多斯市知识产权局审理后,作出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认定专利侵权行为不成立。太阳月亮公司不服这一决定,向包头中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撤销鄂尔多斯市知识产权局作出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判决鄂尔多斯市知识产权局重新出具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记者 颜爱勇)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