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常州仲裁可享不动产登记信息

2018年09月11日09:19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常州仲裁可享不动产登记信息

近日,江苏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江苏省常州市国土局举行不动产登记信息资源共享协议签订仪式。仪式上,双方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实时查询合作协议书》,就合作依据、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及保密安全要求等达成共识。据介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便企利民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江苏省范围也是首创。

今后,凡在仲裁委进行正式立案且需要查询当事人不动产信息的案件,可按要求通过查询系统查询当事人不动产信息,及时掌握不动产的有关信息。数据实时共享的实现,不仅提高了数据反馈时效,节约行政成本,而且大大减少了频繁的查件次数,改变了仲裁委跨部门异地工作的现状,给仲裁委经办人员和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下一步,常州仲裁委将尽快完善与不动产信息共享相关的软硬件建设,制定合理的工作流程,制定严格的保密制度,为仲裁员和仲裁案件当事人依法提供必要的不动产信息服务。(记者 张维)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